Thursday, July 30, 2009

想说....

这暑假,
过着浪迹天涯到处漂泊
封锁行踪,自闭3个月
过着没有工作,没有钱,没能逛街的日子
厚厚的肩不再沉重,可是心却往下坠
不是简单的言语就能完整地说明那超载的心

现在的我,
渴望下一个天亮前能看到日出晨光
看看那我喜欢的灯塔
说说心里的话
把拉扯许久的感叹一次解放

也许,
时间总是那么短暂
那指定的期限不容许我蹉跎
而再也没有什么借口让自己留
该来的还是要接受,而该舍弃的还是得放弃

这结束后,
我要踏实的回到现实中
自己比人落后,所以现在的我该往前冲
不能绝对不能幻想那两全其美
这次就算别人怎么批判我也不在乎
有时顾忌太多反而被拖着走
所以不听不理不介意
当个与世隔绝的木头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