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The Proposal

向来看些Comedy电影就会有种不知名的感动,这部戏也不例外,看着剧情的起落心情也在不知觉中被牵绊着。要怪只得怪自己个性总是感性,就连看戏都会被感动到不行。你问我,是不是自己在经历这样的状况有所感触,我却无言以对;或许吧,为了身分而挣扎,而努力,而执着。。。

内心的那道墙,逐渐变高;少了勇气去冒险,对于眼前的一切很保留。我知道那很不公平,用尽力气往前飞,可是心却还是在往下坠。这部戏,好像证明了凡是有那所谓的不可能。我是不是该把眼前的一切做下最好的准备,明天是否天晴,那故事完不完美,我也要珍惜它的美!

加油! 我要一定要更用心,等待下一个天亮,下一次璀璨烟火的来临;期望时间容许我去等待属于我的依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