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几分落寞

回到花花世界是已成定局的事实,而心翻越了几个秋还在茅盾里挣扎。或许从今后,会有那所谓的不同;只为了那个明白,我取舍了也决定了离开。悄悄地离开,放开了约束很久的不舍,那瞬间有股想哭的冲动,却要笑着对自己说你要撑住,不让眼泪流。
这些日子有点难熬,哥总说他很想我,妹也说别让自己难受了,而我确实很死脑筋。那夜老爸也给我打电话,嘘寒问暖担心那可恶的h1n1病菌还有那无奈的声音;心顿时有被撕裂的感觉,犹豫的思绪再次拉扯。我努力的想要坚持自己想走的路,不想走那回头路;哭泣的时候要对自己说那只是个考验,而我要坚强的撑住。不明白,为何还是有种无奈的情绪拉着我;情绪老是像过山车般,起起落落就是无法安静的过。
生活好像就是这样,没有一刻是平坦,也没有什么顺心顺意。直觉告诉我,越年长思绪就会变得越复杂,而我却如往常抱着那鸵鸟心态,只要不在视线范围一切都会是美好的-自欺欺人啊!当脑袋闹情绪是我就渴望自己变成零智商,至少想法变得简单,思绪不在昏乱....可是现实总是不如梦里那么美好,而醒来后还是要黯然接受.......惆怅叹息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