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懒人手记:回忆里的七月...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对七月是充满阴影;得坦荡荡的承认,我曾在这月份里挣扎,痛哭,颓废,唾弃自己。表面我说着“谁在乎,干我屁事”,内心啊在淌血,你问为何老是这么不争气我怎么懂啊!你以为我很爱这样,虐待自己的情绪,把自己日夜颠倒,封锁内心世界?Come on ! 我可是觉得难受死,人心肉做,谁被丢弃后还能无动于衷,开心地过活。吼!说总是可以很简单又潇洒,等到摊开心房要面对时,它就来闹情绪,一直不断的扯啊扯,甚至想把整颗心给撕开。
事隔多时,想了想那年这么介怀是自己接受不了无情的结束方式。每个人都一样吧,突然被放弃,然后要你忘记,谁都会歇斯底里的追根就底。可恶的人类还要非常死脑筋,对于某些事物会显然特别在意,而我就是那执着不休的小人,很在意的过了一年又一年。换个方式乐观点,也许回忆就是成长的代价,这种方式结束让日后的我变得无比的坚强又何尝不是好事。当对内心坦白就发现其实自己也没那么爱你,一直很介怀是没理由被放弃,所以才会很执意想要理想的答案。
现在明白了,有些事无需理由去证实;当他说爱你时,就是真心的爱你。可惜当感情里有了瑕疵,之间不再有共识时,就别再牵强的走下去。不管是什么理由,什么原因,分开了,就等于结束了;我就别想着有没有再见亦是朋友可言,只因分开了以后,我们不再有任何交际,我也只是路人甲而已。

我想,这些年想象你的一切时,才恍然发现你并不时普通的绝情,而我确实也没理由去介意。七月的心结是时候随他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