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离开了....

经历风雨好像是我一贯的作风,心就算很沉,我还是要继续生活。这次的我真的不难过,跌倒了我还是要坚强的过。得承认,某程度上我是有点招架不住,不该抱怨;每个结局都是自己当时冲动的决定,而现在的我只是承受因该接受的结局。我也不明白,自己好像容易招惹是非,不管躲到哪里,它就像冤魂,纠缠不休。如果早知道这样,就不能为了任性而挥霍了时光;是不能后悔,不能为了犯下的错而做些什么。
Finally, 我到了PA; 22 hrs 的车程有点虚脱。一路From South till North 简直是另一个mission possible 跨越了Akansas, Tennessee, Kentucky, Ohio, West Virginia ; 有点不可思议却还是完成,至少此刻算是为了自己而努力, so Chicago 的 9 hrs 要挺下去,加油!不能梦游,不能发呆,不能被拦截,不能超速,不能危险驾驶,不管如何小心为妙,努力啊!
嗯突然感触,发觉America Dream 是很难实现,而我再也无能为力的享受左拥右抱的特权。我惟有鼓起勇气抉择了,或许这结局令人意外,或者别人摸不着,到头来那都不再是重点。我想为了自己,家人的感觉,那才最实际且踏实。我蹉跎了许久,起落的次数是无限次,也许你会认为我不够努力,或者你会觉得我是大小姐,在任性又不切实际。这秒,我不想再做无谓的解释,我想明白我的人会懂,这是绝对需要勇气。我不介意,你怎么看我,那没必要;我的生活到底精彩与否也与你无关,so Why I need to EXPLAIN. 嘴在别人的身上,就算被奚落,也无伤大雅;那只是过程,我不在乎,只因介意会拉扯我那不安的情绪,而一堆没必要的坏感觉也会不断滋长,那可是很累人。接受会是最好的结局,我也不讨厌这样的结果,至少我成长了不再被拖着走。
Tomorrow always another Brand New Day, so appreciate every single moment I've that's the best ever Gift in life. Cheer for the Good Day.......zet baby thanks for back me up! Cm old man thanks for always be there, you're the best k! Btw 谢谢众人的厚爱,我让大家瞎忙了几翻,让大家惊心胆跳了几夜。真的感动,也真的谢了,这段有血有泪的日子,我会铭记!我很爱很爱你们! Hugz from far far away ...... 我会珍惜脑袋里仅有的点点滴滴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