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怎么说...

有点诸事不利,太多意想不到打击,是一连串那种。短短几个月,都来回的在死亡边缘游走,连续打击,心与身都处于虚脱状态。嗯!我超想大声嚎啕大哭,可是眼泪却怎么都挤不出,别人都觉得我很自在;有点lost又觉得自己没用,怎么那么容易就被击败。搞失踪是我常做的,老是看着Whr,what,how ,不管喜不喜欢我能力上却没能做些什么。大家的关心我感觉到,可是种种压力,我已经没办法呼吸了;对不起,也请原谅我的不负责任。
发生种种事迹,心是很疲累;老是说自己很想逃,缺少了那份勇气,只因不能再逃避。我选择了面对,就像你常说,辛苦也只是一阵子。可是为啥呢,本来不该对着电话另一头哭,每次拿起手机我就忍不住稀里哗啦眼泪止不住,说好了不能哭,我却无能的又再哭。也许好听就是宣泄,或者心的压力撑过头,所以进入了歇斯底里中。我也想为了理想而奋斗,这些话怎么说才行?如果有选择谁会想把全部的话卡在喉咙不能说。谁会想要花上好几十个小时就为了生活而忙碌,为了生活而歇斯底里的告诉自己不能倒下。突然领悟了,原来人在异乡就会特别孤单,特别无助。
老爱唠叨的我,习惯把不满与不愉快一口气呼噜的说,这次却不能对别人说。精神与心灵都背负了重担,快撑不住;对!我很想说痛快的诉说,可是说了别人不懂,那又为何要诉说。本来乐观的我,就爱盲目催眠,这次为什么会有无能为力的感觉。而我是否无动于衷,说走就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