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Notes for you-7:09AM

如果两个人一起是要取舍,我选择了沉默...


承认自己是懦弱的

少了勇气

被曾今拖着走

而现在才了解其实问题不是在别人,是那个带着鸵鸟心态的自己,不愿面对现实的自己


有点伤
不知何时开始我介意

有点忐忑
是因为想拥抱更多

不被握牢
原来是不安把自己埋藏

我很傻,当你说祝福我时,心情竟然不是种喜悦或解脱;心是在淌血加刺痛,或许不知何时起我在意了你的思绪........

p/s : You might never read thru this, yet its just a lil piece of feeling i want to Releas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