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Weekend ·MortonArboretum , Lisle IL

向来户外活动绝缘体的我
挣扎了许久
最后败给了毅力决定去了这Reserve Forest
早晨的天气竟然恢恢愁愁
meet up Von*shan @ woodfield mall
--swear to GOD-This time " I did not shop @ all!"
冲冲忙忙去了Asian Noodle Hse
带着那饱得要死的肚子犹豫到底去还是不去
恢恢的天让人很闲·想去outlet 多一点
幸亏还有几分志气最终归原先计划出发咯
也许那“太阳小姐”被我们那热诚感动
给了我们那几小时阳光普照的好天气
......终于看见了蓝天与白云.....
只是短短的几小时天就变冷了
而我们还是如往常非常自恋
疯狂照个不停
**就算冷得变冰条我们也甘愿**


来吧!请把滑鼠往下滑就可以欣赏“自恋相”
。。。。。。。。。。。。

Von & ME with the GELI posting "check out OUR HAND"


I look Stupid....... (",)

ME+Shan+VON


The Needed stuff for the WONDERFUL trip.....


The start point of the PARK

后记:
我们还是去了Outlet :) 如果没去真的很对不起自己耶!才8分钟的车程,决对不能少了“它”吧!哈哈· 这次的我可算是节制得要命.我是真的很想很想买很多东西,可是可是我却办不到“谁叫我现在那么穷!sigh...幻想着,如果我会印钞票那该多好,或者有个肥猪油老头那也不赖 I guess I'm out of my MIND-- 疯了!Ermm...Please Ignore the previous part =) Anyway, thanks Girls for giving me such a great day trip...Loving it...(",)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like......

Anonymous said...

Oh, you look thin at tha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