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懒人手记·第八章: 承诺=说谎的借口

仿佛又回到了从前
天真的美,熟悉的唇
当拥入怀中,却感觉它的慈悲
怎么还学不会,那段不完美
总是相信那是绝对
可是它依然让你心醉
关上了心门,忘了那个谁
去不掉的余味,还留在心扉
一场场的日出日落,
都不曾把心带走
依然在乎握不牢的温柔
封尘记忆藏着-你别爱我的那句问候-

重复又重复的播
空了的心房,泪水流不完
说得很简单,真的放弃令人不
习惯

后记:无聊透时就来场-胡言乱语!没事干!我没事干!懒人小站暂时开放··任由众人有屁就放!

1 comment:

杨秉松 said...

其实你在我真实的那一面是很开朗的,跟你用文字沟通后,发觉你感性的另一面,当然我了解,有些人会用文字分享喜悦,但,大部分的人都习惯用文字来抒发自己心里表达不出的缺口...
我相信这些你写在这里的文字,只是你平常不能随心开口表达的一个非常小的缺口,而不是生活的大部分...
是这样... 那也是正常不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