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YES...It's my DAY (",)

I don't know why it happen
there was an insecure feeling hiding deep inside
squeezing my heart . Struggling my thought
心就是处于忐忑状态

或许对某些事有所期待
我懂·我懂那绝对是妙想天开
但我就是傻傻·呆呆的等待

为了那等待心底全都是酸溜溜的感慨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我应该对现在的拥有感到满足,可是为什么内心的情绪不愿妥协?]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是会怕面对,以为过了好久,为什么那酸楚不曾消退?

不理·不想·不再在乎那些感觉
只因我相信明天总会是美好的"Self Console Mode"


.......我的生日愿望.......
-恨我的人不再恨我-

-是是非非不要再纠缠我-

-未来的路不坎坷且顺利《过分要求》但我真的需要它-

-能与内心的情绪妥协-

-能够沉冤的雪-

**All the best to ME**


Lastly...Wishes myself Happy...happy birthday !

。。。。。。。。。。。。。。Cheer & always happy go LUCK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