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哪家的长舌妇vs哪家的长舌夫

有话清直说,我不介意话很刻薄
央求你别老是煽风又点火
说些有的没的,惹火我
难听的话有很多种
A..B..C 谁都有权说
如果你爱夸大其词真的没话说
转个圈耳边的谣言还是没停留
说什么·做什么最后都是错
我只能·只能忍住不让眼泪流
沉默不语·祈求种种话语别倒流
我还是我口不遮拦的我

想说什么就随口说
就是不会像你虚伪又作做老爱唠叨没有错
智者就清楚地分辨那对
本来事实就是不爽
为什么要帮你扛还要去伪装
无可否认我的EQ并不高,IQ 也很低
兜兜转转,零零散散烦人事迹
都已经很狼狈,都已经退到无路可退
唯有洒脱地封锁了自己·就这样静静·懒懒的躲在龟壳里
祈求那堆复杂情绪能黯然离去
怎么你·啊你却无法给我安宁
此刻心情,只想纷纷扰扰离我而去

那就恳请你假好心·别在纠缠给我那堆坏情绪
你到底·到底听见了吗?
你到底·到底听懂我的话吗?

"请不要怀疑· 我说的就是你!喜欢说三道四,颠倒是非真相的你!"

呼··很满足,很变态,由此可见又是一段懒人的Bullshit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