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感性VS理性


感性的人-自言自语·碎碎念

理性的人-敢说敢言

感性的人-爱哭·懂得包容

理性的人-句句到骨·加苛刻

感性的人-只会自欺欺人

理性的人-往目标飞驰



·想了好久,我该是感性的人!眼泪老是止不住,一脸眼泪,一手鼻涕还有哽咽很久的话语..不管怎样,我还是我,习惯把心事的往手记里塞的我!就算遇上什么大风浪,我还是感
性相对,泪流了再流;丑就丑只因不曾美丽过.哈哈·今天心就算动了,那就只能动了,我又不能做什么,说什么,因为我是感性的人,做事都很忐忑胆怯!可是你懂吗?感性没罪,感性万岁!为感性而干杯!Cheerz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