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I do FEEL · “似伤非伤”·似痛非痛

第一次,深切地感觉受伤
平时对于别人的事迹就真的只是听听而已
虽然偶尔听多了之后深感反胃
可是意味事不关己根本就无需介怀
这次领悟了“人言可畏”
潜伏意识认为免疫了
坦然相对时有种莫名受创的感觉
我以为只要不去多想心就能释怀
是自己思绪复杂·是自己懦弱· 是自己一只没勇气面对它
鸵鸟心态觉得盖上耳朵· 遮着视线一切都安好
心底就算多么不忿,背负多少伤悲,我都说好了不会哭
有些事要忘记为什么不容易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死心眼的要跟自己过不去
该是当初的自己太软弱才会有着今天的结局
我也真的分辨不了到底那些是虚假或着是事实
就连那已支离破碎的自尊心也看不下去
如果知道结局不是如期的定律
今天的我不会如此讶异
自己怎么学不会从容走过每一天,忘了从前?
为什么时间不能冲淡一切
心觉得难熬,空了的心已经撑不下去
脑袋再也找不到理由安抚自己内心挣扎的情绪
是累了,倦了,也不想继续陶醉在这虚假· 虚幻世界里

***所以这霎那我决定***卸下那沉重的龟壳***

[或许是一霎那,或许回不了头,或者是瞬间的冲动,但我懂,心是真的疲惫了
...是不是 选择了那明天,忘了昨天,就再见到彩虹的光芒....

......" 我不懂·视线真的很朦胧"
..........就让自己闭上眼睛,慢慢的让疲惫的思绪沉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