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懒人手记·无题

我想大声地吼!吼出心中的郁闷情绪!吼出那常困扰我的坏情绪!


那所谓的有时候
有时候会迷失
有时候会迷茫
有时那只是无理取闹
而我又何苦为难
又何必感到受伤
又为了什么悲伤
.........这只是短暂·也不该为了这而心伤....

·学会沉默·学会不唠叨·学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
可是你也懂...
“牢骚是女人的天赋
我是因该学会收敛点
醋坛子也是女人的本性
那我又何须在意
在乎那些有的没的小动作”

是是非非还真的毁了我

渗入了种种太多,真的不能在乎谁对谁是那个错
“你”能不能稍微仁慈一点

我只要那么丁点

别再让我的心坠落加难过

“我”真的无法·无法继续争执

也没力气去理会那些种种
此刻我只要·只要让心灵好过
我祈祷自己不曾在你的记忆里停留多一秒钟





什么时候才能真的让疲惫的心解脱,不再为这些事迹而深感虚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