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当时的约定...

稀里哗啦的雨下不停,
唤醒了沉淀已久的约定
脑袋瓜划过了那熟悉的声音
忘不了你曾说过宠物店的约定
多少次的落空早已数不清
一如往常倾听心底的声音
回头看着镜子的倒影
才明白我也不过是路人而已

围绕在耳边交响曲
早已暗示它即将离我而去
我也无能为力
却不甘心这样舍弃
迷恋波士顿的美景
那幅很美很迷蒙的憧憬
再次提醒我当时宠物店的约定
它们就喜欢不经意的袭击
装作视而不见它依然在心底
我了解那是个深藏在心底的约定

仰望天空之际
望了那划过的流星雨
阴霾的天空不再下雨
只有那冰冷的纷飞雪霁
你再也听不到我心底的声音
而我再也不会浮现的你的视线里
就这样,这样无声无息的离去
结束,结束了当时的约定

后记:
那当时的约定,不会再实现。幸福的笑颜,消失在人海里...就这样吧,让一切随风而逝..那场戏,一个人的独角戏;反反复复,都只是那句一言难尽.我早已习惯把一切藏在笔记本里,希望哪天有股勇气再回到记忆图里翻阅曾记载的点滴...(请原谅-我不是普通的自恋,而是非常的自恋;老实说我也不想这样啦,可是没办法就是习惯我行我素了,奈我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