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理想的天空...

那年欢笑回忆
埋藏了一凹一凸的定律
年轻的我和你
一起手携手,
努力往理想方冲去

三年的同窗,
三年的梦想
如今还是如此的清晰
如果没有你的鼓励
我想我的未来还是在原地
你教会我数不清的人生道理
你给我最大勇气
在我耳边叮咛别轻易放弃
你常说坏事会过去
稀释的悲伤会离去
一定要坚强的撑下去

黑夜里当我感觉被遗弃
闭上双眼想想你在心里
与其一个人伤心哭泣
不如给自己那句--let it be--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嘀嗒离去
寂寞时就会想念你那唠叨声音
是你是你让我学会了独立
每天期待那美丽彩虹的来临
远在地球另一方的你
是否还是一如往昔
还是原则坚定
不会为了小事妥协或放弃

记得,你要记得,让我们一起努力
永远都不要对艰难说放弃
是你,是你,细心提醒
向众人证明我可以
不要总是为了委屈而伤心
只要尽了力就别犹豫怀疑自己

眼前晴朗天空
说明了一切不是一场梦
唤醒我们那时的笑容
隔着万里的天空
希望你能实现你的梦
不要把它锁在心中
也不要畏惧它会落空
我们都懂,都懂那不是场梦

后记:
给你的,本来想给你惊喜我却忍不住想让你懂,嗯真的希望你能飞往理想的天空...实现我们当时早已拟定好的梦.还有你一定要幸福哦..而且是很很很幸福!加油!~p/z 这是唯一费尽心思不加入悲伤情绪的!你可非要珍惜它不可!~(*_^)~

3 comments:

EDEN.NAT said...

Amazing... it's a great lyric, no error at all. Luv it so so much.

peiyee said...

ha this is mine?! thank you!

♥☆•aLiCe•☆♥ said...

赖沛仪: 感动吧!我期待谱上曲子后的感觉..

Natalie : 加入我们啦!~作曲..帮我作曲.. 我只会写词,没有音乐天份悲哀,还需要努力修饰词句哦..Bless me :) hope can be better soon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