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微妙的情绪..

[耳边的旋律就这样不断地播放,缓和悠闲的旋律牵伴我那疲惫的心。悬着的心不懂该停留,还是往前去,好像一切都是遥不可及;无奈只能静静,静静坐在这里黯然的叹息。规划理想的蓝图,害怕那决定会有种莫名的悔意...我就这样不敢往前去...远在另一端的你,是否,是否听见我的叹息..]

ahhhhhh..或许我就这么的不经意,不知不觉又沉醉在梦境里,想了想下首曲子该填上什么词,是不是有你的故事...写下心里的话语,配上那动人的旋律,营照出那感人的气息..我啊我,一边敲着键盘,同时不由自主地哭泣。每次都这样,我会为了自己那些感人的词句,而留下许多泪滴...傻傻的在寂寞夜里,回想起那年我们还在一起. 自恋的自己,老是懊恼所写的,为什么还是那些悲伤的情绪,是不是习惯了你不在这里,所以才有此刻的情绪...我会想努力的想,迷迷糊糊就这样进入了梦乡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