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对的调调...

潦倒的调调已不存在
我懂不管怎样你都在
如果选择了对的调调
你就无需再逃
就算那距离让人看不到
可是你懂,你懂在我心里就好

无聊8卦谈到天荒地老
桌上的茶由浓转淡
menu上的选择看了再看
那嘻嘻哈哈的晚上记在心上
这种疯狂把心底的约束解放
我就是喜欢这对的调调

挥别了失落或沮丧
看见那闪烁的光芒
提醒我不要再跌到
那细语柔柔的问候
让我不再,不再迷茫
那窒息的路上
有你的陪伴不再孤单
忧伤情绪不会再回来

明天的阳光还是值得等待
嘻嘻哈哈的路上
说明了孤单其实不存在
只要对明天有期待
就可以感受那幸福的味道..


P/z : 人生起落就是要学会计较的少,才可以感受幸福的味道!只要你们都在,我的人生就很精彩...期待下次的相约..(*_^)..

3 comments:

pixxie said...

好感动啊~
从来都没有人把我写进词里头~
啊,世界漂亮因为有可爱的朋友和友谊 ^^

照顾自己哦
减多多油哦

pixxie said...

我是碧珊啦。

♥☆•aLiCe•☆♥ said...

阿“壁山”啊..那些油好多哦...要减完真的有点困难啊..不过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减油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