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心里的话语

陶醉在没有星星的夜空
心总会在这一刻被淘空
怀念你没收的所有话语
幸福的约定徘徊在记忆里
经历了多少风雨
残酷事实永远是反比
那约定有意无意的拉扯我的心
寂静无人相伴的夜里
傻傻幻想哪天会有段奇迹
对于抱歉的话语字字不提
我要的只是那简单的记忆插曲

那年那副沉默的表情,
还在记忆里盘旋不停,
手制的相簿还摆在衣柜里,
意味越远的距离会让自己忘记
沉默只是暂时的麻醉剂
那一点点的回忆都是伤害的痕迹
我仍然傻傻的期盼那奇迹
时间不断在回转我还站在这里
每次颤抖哭泣眼泪占据了心
祈祷自己能够勇敢一点往前去
站在你面前大声呐喊心里的话语
希望把沉默的秘密一次说清
到底谁可以给我那勇气
不再用沉默来回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