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2小时57分钟...

“它”唤醒了沉睡记忆
让身在异乡的自己不再孤寂
窝心带点羞涩的回忆全都涌现
虽然脑袋仍然是处于迟钝状态
起码该有的记忆它们始终还是浮现
喜悦的谈论里说着自己那年的稚气
说着·听着;笑着傻傻呆呆的我与你
满满的感动加上那说不出的悦气
我与你口中,说不完的你记得吗
那瞬间觉得愧疚于自己的狂妄自信
可是我还是努力绞尽脑汁
翻开那深邃在记忆深处的所有事迹
回味那天真无邪的欢乐时光
这秒钟,伴随着我是那长长的感叹
原来啊时光飞逝,
岁月也从不饶人
当时的种种点滴
记载了我们成长的记忆
里头的苦涩情绪
迷迷糊糊却摇醒了被遗忘的友情
那年的潇洒
那时的孩子气
隐藏了许多不堪回首的小插曲
它却老老实实记载成长中最璀璨欢乐时光里
谢谢你·翻开我那早被遗忘的成长日记
把那被撕裂的矛盾心情装满了温馨
让我在这冷冷的冬天有了那股暖暖的气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