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璀璨的2008 ....

这一刻…犯贱的弥补想要总结一些点滴
呜…嗯…啊…唉…
结果·我竟然会写不出
糗死了!
………
………………
……………………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墙上的钟这样分秒的流失
........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分一秒在无知觉下离我而去....
望着倒影
努力·用心寻找那蜕变的痕迹
忽然·沾沾自喜的发现
原来
我不再是那软弱无助的胖小妞
除了战战兢兢的面对那堆忙不完的“苏州屎”
EQ 及容忍程度也提升不少
哈·果然人会随着时间的磨练而有所改变
我·小胖妹
就是那坦荡荡又赤裸裸的奇迹


2008 ......
老是听着老调country songs狂妄的在高速上奔驰
第一次方向盘变成了90度 (1st HIT)
学着压抑那不忿的情绪
低声下气的面对现实的约束
不再因为一个人而不知所措
实现了“德州之旅”完成了多年的约定
终于不会轻易的撒下那脆弱的泪水
再次恢复学生身份-自供自足 =)
我的想法不曾改变
始终相信
有些事
既不能勉强
且早已注定

.........
我喜欢这样


跟随自己的步伐


想怎样就为所欲为
就是要做回我自己
不在为了别人而唾弃自己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也爱上了自己一个人痛快地呼天喊地没人理
只因我无需在乎别人的批评就这样做回原来的自己

今年的我
要比去年努力
就只是往那理想飞驰
加油·别轻易说放弃
Check all those Picture it's all about d Joyful moment that i wish to Share =)


(Austrian) Joo + ME+ Beer



(African) Alice+ Yin*2


(African) Ben...Yin...ME...Juicy




(Golden Nugget) Juicy....Me....Yin

(Michigan @ Lake) April--with Shaun..Von..Yin..Joo..shan..Ben



Jia*2 & Lice @ Bean



Hyatt Night @ Downtown Chicago


Me + Fatty aka Wei

Chinfong+ Me+ Calvin

Me with my Lil notes :)

Cow Girl @ San Antonio "River Walk"
I'm too lazy to keep doing the uploading stuff so please Check out more pic @ Facebook.com :)

1 comment:

Maxine said...

你那件白色有手掌印的 T-Shirt 超好笑哩!是你自己的手掌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