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我说过....

天堂与地狱的差距也只有一线之差
快乐与悲伤也只是瞬间的变化
人因为现实而变得无情
童话里的剧情都化为乌有
我走在那交叉的路口
忘了记忆里熟悉的眼朦
无情的眼神要我放开手
而那时间也不容许我再回头

心酸的感觉在燃烧
无奈在讥笑
原来留下竟是那么难熬
虚伪的话我听太多 不习惯这生活
懦弱的我就是甘愿成为别人口中的某某
之少它是比伪装的作朋友好的多

现在我只想逃 别说什么停留 更别说什么潇洒
我才不是 ,那只是虚伪与做作的假设题
我虽然放了手,不必重蹈复撤陷入漩涡
不会再挽留  也不许眼泪流
只因我记得那是无法负荷的折磨
所以结束一切,寻找明天的出路与彩虹


后记:脑袋就是这样被那堆坏死的细胞给围绕,写了堆有的没的白痴傻话.那点语无伦次把自己搞得越来越愚笨。算了!这也只是我那无聊的宣泄词!就容许我在次把心中的郁闷给宣发出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