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Run Away...

当黑夜离开的时候,我才知道自己不习惯
失去了快乐,对人性失望
一时间,分不清为何人会这样做

并没有计较谁是谁非,还是到底谁的错
那曾经留下的承诺,竟然令我如此脆弱
这次我没把握,所以请别对我如果
那只是不踏实,也让人摸不透
我害怕,那拥抱不够牢
不想再猜测你会不会知道

那一切都不再重要
而我也决定让自己勇敢的逃
我要勇敢的 Run Away and Run Far Far away.....

2 comments:

杨秉松 said...

看你的blog总有一种懒懒的感觉...
你就是喜欢欺负你这个blog... 把所有蓝蓝的东西都写上去!哈哈
加油啊!我懂这里只是你偶尔一个人时候的其中一个面...

♥☆•aLiCe•☆♥ said...

秉松:我很努力,想写些开心的小东西可是脑袋好像都被那堆悠悠蓝蓝的小情绪给淹没.不管如何这里还是我那最好的宣泄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