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懒人篇- Indiana 生活日记

乡村生活指数过渡悠闲
短短一个月体严重爆升
本来已经是猪唛现在更糟变山猪
说了好几百次要减
结果嘞-睡到太阳下山
还要懒洋洋的赖床
起身之后不是吃就玩乐
哪有可能不变肥
说去运动更加没可能

我倒是去了"我的妈"简称 Walmart
它如往日24小时无休营业
算是村里唯一消遣
除了摆设有点变动
基本上没什么变化
这里好就在-衣食住行都免税
简直让人爽到爆可惜我都不能乱买

而“train station”面貌如过去
翻阅餐牌捏了把冷汗它的价格爆升
它不再是多年前的廉价
轨上的火车摆设已不在行走
原来全都变了也陌生了

那"Meadow"的雪糕店依然爆满
摸不透它到底有多好吃
这么多年本人仍然不怎么为所动
得承认是我个人择食问题
滑透透的雪糕哪好吃哦
个人比较喜欢Berry的“Rasberry Chocalate Chips”
顾及体重因素现在惟有望梅止渴

“麦当劳”Breakfast Meal 是最爱也最棒
我想它是唯一没变的
二号餐-Sausage cheese plus egg
肥肥油油加腻腻要吃还要用纸巾吸油
重点要七早八早起身“通常都没睡”
说到底是自己犯贱老爱自讨苦吃 
可是它就是诱人·棒棒棒·五颗星

无聊去了趟"St Andrew Village"
美景依然且是村里高尚Old folks Home
站在高山上往下一望
感叹一声·风景如画-好美噢! 
坐在摇摇椅上晃几下眼皮竟然会下垂
凉风阵阵不是普通的悠闲
这一刻那时当Volunteer的情景全都浮现
好怀念-大家-回忆总是美· 赞赞赞!

把一切总结完毕一晃又是三更了
最近老是苦恼些杂事
犹豫不决加上优柔寡断
就这样用尽睡眠时间逃避
先不理,懒人该调整生理时钟
我可要按时入眠-提早一点啦
不能继续颓废,夜夜笙歌当个野猫子
好好处理要事等等等-不想了 “睡木”time Zzz
**************************************************
好吧·乡下生活就这样姿彩(",)下次再update大家

谢谢捧场·Adios! Good Night Everyon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