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挥别...

啊..终于吸到新鲜空气
啊..终于真真感觉痛快
啊..终于不会被拉了又扯
啊..终于不必再冷言冷语
啊..终于如愿的觉得潇洒
啊..终于把你的嘴脸清除
啊..我得到解放
啊..我不再被牵伴
啊..我不再醉了哭泣

是不是真的时间能够让人释怀!对它真的可以,是因为疲惫,是因为感觉到不值得了!我一直愧疚,一直责怪自己,也许那很傻,但那都是过去,也已经沉淀大海里.不想回忆,因为时间不会倒流;不想被拉扯,因为我知道自己会无法前进.所以,浩浩荡荡的离开,轻轻松松的享受美好时光,那才是所谓的自在,所谓的痛快,所谓的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