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对不起

**人生无奈莫过于做了些让了忘了怎么后退的决定。看着苦痛,拥抱着那守候,等待那回不来的原因,换来是留不住的那份情。曾经很动人,相守的心,已经没了以后,也是场留不住的回忆。你会记得吗?你会眷恋吗?还是你会相信有那以后吗?**

是自己任性
是自己无知
是自己不知天高地厚
是自己没勇气承担
是自己害怕面对抉择
是自己找不到理由宽恕自己

我以为离开就没事
我以为那些都是往事
我以为那感觉不在了
我以为能够坦然
我以为..我真的以为

为什么..最后还是要背负...
为什么..最后还是要压抑...
为什么..最后还是要流泪...
为什么..最后还是要那句不得已.....


后记:
**天真的我以为可以瞒天过海,可以装的无所谓,可以很潇洒**事实却是不可以,我不可以装的无所谓,我不可以把那些抉择说忘了就忘了**我曾经潇洒说没什么,这次却在电话那头说我很愧疚;我懂你们总说我快乐就好,我懂你们总期待我能够自主,我懂不管任何决定你们都说好.我好想说,对不起!好久以前就想说这一句;对不起,我知道伤了你的心;对不起,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什么意义。原谅我的任性,原谅我的傲慢,原谅我的执著,原谅我的不可理喻!--语无伦次这刻,我还是想说多一次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