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安啦..前进了啦...

给笨蛋阿丽丝,

你啊你...那个迷糊蛋..那个很执著..那个总是问着为什么的人..

终于挥别
终于不在乎
终于忘了哭泣
终于熬过那定点

也许觉得无所谓
也许我不过是没有人
也许早已该不再思念
也许那只不过是一瞬间

-剪了那头短发是种干脆,是种想要自己努力前进去的动力!呼了口气,重感情的人啊,突然是时候觉悟,被折腾那么久,不再感觉被拉扯-这是种无意闯入的感觉,是种喜悦,是种释放-有句话那可是*感激这经历*感激那记忆里美好的味道*过去的那一切都不重要,我知道那意义不在了,因为我还是过的很好..而在乎我的人别担心...呜~我的繁忙日子照常的过,工作照常的做,性情如往常的愉快...

**谢谢那帮我豁出去的理发师,剪了那蘑菇头;脸虽然肿到不行,但我真的不会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