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若你碰到他....

作詞:蔡健雅作曲:蔡健雅
我的脆弱堅強互相作戰
理性與感性失去平衡感
不想讓自己活在過去的遺憾
問宇宙他是否還愛我嗎
這問題早就有答案
*若你碰到了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若你碰到他*
愛沒有絕對雖曾經以為
我終於體會愛不能倒退
該讓它頹廢收起心碎
Repeat* 就這樣吧若你碰到他


后记:无法把回忆全都抛开,可是我明白,可以选择放开。若你真的碰到“他”就替我问好吧!你给我最好的该是,那些让我坚强的勇气;以及继续撑下去的莫名毅力!谢啦...o(≧v≦)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