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11.23.2009...o(>_<)o..


有种感觉是无奈
表面冷静
其实内心彷徨
当发现自己不能主宰
才明白内心是无助
失去很久的感觉再次袭击
不是多心,不是不信任
只是那好奇心作祟
洞悉人心的本性重新显现

这一夜,失眠了
犹豫了自己的决定
泄气的我重复说不许哭
可是那不争气的眼泪一直流
已不想这样来回拉扯
心里的恐惧无人能知悉
本来就爱逃避,这次我可以往哪里去
告诉我平衡点在哪里...............

我是不是应该满足
回忆只不过如此
为了什么我要在乎
不是说好不能哭吗
如果自己承受不住
又何苦继续贪图
潇洒的无止尽的付出
不如这样就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