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有那么一点不平衡

我也想熬出一片天
可是身不由己又能怎样
我一而再的自我安慰
到头来我觉得自己是歇斯底里的崩溃

我已经很努力咬紧牙关·忍·忍·忍
可是剥削却是无止境的恶梦
同样的事,不公平的对待
就为了----我不是土身土长的美国人?
还是我那不够流利的烂英文?
而又有谁不想过那些无忧无虑的好生活?
只能黯然的觉悟自己选错了
要不然是该怨那东南西北吗?
不能· 我就是知道不能那样所以只能咕噜咕噜的咽下


**********************************
后悔?谁没经历过?
有些事一旦回头望只会觉得感伤
我虽然常自欺欺人至少在某些程度上我知道自己尽力了
不想有遗憾我也只好往好的那方看不然又能怎样....


*********************************
那天的我终于hit 到了饱和点
所以我是的狠了心决意写了这决定
听不见·逆来顺受·此刻的我不会有任何异议
只因我不容许自己重犯那年的决定
倔强的我不会再洒脱说在沉溺下去
我不再当个傻瓜做些啥事然后成为你手里的玩偶

这次

.......>>>>>>我不后悔·也不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