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随便说.......

拥挤城市里藏着许多
玲玲种种主题曲
在那漆黑的夜里
我却想不起自己内心里的主题
...............................................

最近的自己对A..B..C..都毫无兴趣
不知是感到世间的无情还是自己的冷漠
我开始对身边种种事迹感到烦躁
而自己对于“信任”这字眼也变得有所保留
我只不希望连那一丝的信任都被摧毁
倘若那不可能的誓言发生
我也只能----无言----以对
所以别把我给的仅有一切都给毁灭

..............................................

没什么· 没什么· 也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只是*疲累*厌倦*不在乎* 而已
那没什么·也不算什么·

打屁·在打屁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