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这一刻....

不知哪来的快乐
就是有股很写意的感觉
啊...我想是自己麻木了现状
虽然偶尔仍然唠唠叨叨碎碎念
Who Care ..越是在乎越是受伤
与其受伤我不如学会不在乎
心情是因为释放而觉得解脱
偶尔可能会有点酸
那算什么?
那只是短暂,瞬间的无奈而以
我!还是可以好好的过
我还是我!无需伪装无需理会别人的我!


既然选择了再坎坷还是得努力
所以我要开心· 我要证明我可以!
我不该如往常在意别人的斜眼

决对决对不能跟内心的自己斗气.........

唯一就是加油!加油 !再加油!

P/Z :阿里斯陷入彻底的疯狂状态!24 hrs non stop 是真的会歇斯底里的崩溃...缺血· 请捐献A 型血。让本姑娘恢复点精力......

..... *________* ...虚脱 VS EXHAUSTED mode :( ..... EQUAL to HEL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