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Blah Blah Blah .....是场领悟

有种感情叫“无缘”,而又有种爱护叫“成全”
若要守护是否该学会放手,送上祝福?
而感情幸福与否关键还是在所谓的成全吗?

在心里的-恐惧;彷徨;忐忑- 导致歇斯底里
哥说:妹啊!感情不该想太多-你到底爱他吗?
我吖!愣了愣,脑里想的是那所谓的爱是否能面对现实的考验呢?
现代人随便的爱情观,真的不适合我
想要的只是丰衣足食,简单又和谐的生活
可是现实还是残酷的,鱼与熊掌哪可能兼得
被包装的爱情,看起来华丽又美好,可是那又如何?
当面目被揭开后,也只是黑漆漆又可悲的谎言

常听说,善意的谎言是为了委曲求全的代表
可是当一切完美的梦境被瓦解后剩下的只是空荡荡躯壳
虽说做人得潇洒,可是选择当前那只是任性又无理
矛盾中还真的找不到平衡点........

唯有沉默让脑袋冷静一番
现在无能的生活模式我得接受
就算吃不消也得哑忍
顺其自然啊.......就算我不够大方,EQ仍要有-不生气,不生气

-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我要切记加铭记❤....Bless Alice SIM ↖(^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