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懒人手记·第二章:有感而发

**08.08.2008**这是什么日子啊!
全世界的人都在为它狂欢*纳闷*
我却埋头苦干的干掉桌面的那堆臭文件
天啊·搞什么嘛!我怎么都不能松懈一番...

胡说八道几下心情也平衡点=)
猪脑开始任性了
脑里划过一道怪思绪
问了内心的自己何谓-奢望-
认真的思考一下
就在瞬间感触良多
也许自己常做些奢望的事迹
所以对于这字眼就会特别有感觉

别人都说要有希望才能实现梦想
我却唱着反调地说那是奢望
明明注定是高不可攀难道还不是奢望吗?
总是往那不能事迹闯
跌得满身都是伤
憋在心里都是一次次的失望
*****讲得天下无敌*****
呜...三秒钟的寂静...
忽然有几分矛盾及内疚在交际
意味的承认自己很固执
只因我还是会往死亡之路冲
很笨·很执著·可是那是值得!
明知是*奢望* 我却甘愿受伤
至少我懂我没错失,我努力了
只是别人看不见,感觉不到
所以,偶尔奢望一下是可以接受的....

后记:无聊人开始发牢骚,想些有的没的傻问题!这是人生,起起落落少不了,所以看透很重要!Let it be :)

No comments: